用心服务,尽善尽美。始于用户需求,终于用户满意!

品质——是获得信任的砝码,是竞争致胜的关键,是永无止境的最求,价值和尊严的起点。

新闻中心

20152016

2015-12-17 15:07:40

了解固体润滑轴承的基本常识是很有必要的!

固体润滑轴承的基体应根据轴承自身的工况条件而定.比较常用的材料有高力黄铜,锡青铜,铸件等!根据轴承自身工况条件,通过不同金属基体和嵌入固体润滑剂的组合,可保证产品能满足各种温度,负荷,运动和介质等工况条件下的特殊需要,同时保证稳定可靠地工作. 它是在轴承基体的金属摩擦面上 开出大小适当,排列有序的空穴,然后在孔穴中嵌入具有独特自润滑性能的成型固体润滑剂而制成的自润滑轴承.该轴承综合了金属基体和特殊配方润滑材料的各自优点,突破了一般轴承依靠油膜润滑的局限性.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轧钢设备,灌装设备,水轮机,气轮机,仪器仪表以及矿山机械,船舶机械,纺织机械,船舶工业,航天航海等领域,同时 也越来越广泛的使用在其它工农业机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