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尽善尽美。始于用户需求,终于用户满意!

品质——是获得信任的砝码,是竞争致胜的关键,是永无止境的最求,价值和尊严的起点。

新闻中心

20152016

2015-12-03 09:09:28

滑动轴承在技术方面的性能和实际是相符合

滑动轴承是以钢板为基体,中间烧结球形青铜粉,表面轧制聚四氟乙稀(PTFE)和铅的混合物,是卷制而成的滑动轴承:并具有摩擦系数小、耐磨、抗腐蚀性好和无油润滑的特点。使用该产品具有降低成本、减少机械体积,避免咬轴现象和降低机械噪音等优点。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各种机械的滑动部位,如印刷机、纺织机、烟草机、健身器、液压搬运车、微电机、汽车、摩托车与农林机械等。
它的优势是很明显的,具有耐磨性能好,摩擦系数小,使用寿命长的特点。能使机械减少振动、降低噪音、防止污染,改善劳动条件。对于磨轴的硬度要求低,未经调质处理的轴都可使用,从而降低了相关零件的加工难度。
静动摩擦系数相近,能消除低速下的爬行,因此在工业中使用是很多的,其地位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它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以后也将在我们的生活中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