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尽善尽美。始于用户需求,终于用户满意!

品质——是获得信任的砝码,是竞争致胜的关键,是永无止境的最求,价值和尊严的起点。

新闻中心

20152016

2015-06-26 11:22:31

无油自润滑轴承市场发展的空间还是可以提高

嘉兴萨维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集研究、开发、生产为一体的厂家,我们秉承着“诚信经营、持续改进”的宗旨,为客户提供各种滑动轴承,塑料直线滑动轴承,无油自润滑轴承等等的产品!我们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充分整合产业优势。竭诚为您服务!
2012年是轴承行业发展最艰巨的一年,随着全球经济的衰退,全球轴承市场也变得萧条,国内的轴承产业也在这一困难形势下缓慢发展着,同时困难的形势也为国内无油自润滑轴承行业带来新的机遇!无油自润滑轴承是国内乃至国际众多行业必须的配套产品,特别是在一些高要求,高标准的行业中技术含量、质量要求必须达到国际标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无油轴承、自润滑轴承将会以适应性强、耐磨、经济等无可争辩的优势而成为轴承行业主导产品。 无油自润滑轴承在如今行情下依然维稳运行!
目前,无油自润滑轴承市场反馈,近期无油轴承价格趋涨运行!但实质需求欠佳,预计短期内无油轴承价格维稳运行。在如今的市场条件下,无油自润滑轴承的产品将以更加优质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