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尽善尽美。始于用户需求,终于用户满意!

品质——是获得信任的砝码,是竞争致胜的关键,是永无止境的最求,价值和尊严的起点。

新闻中心

20152016

2015-05-18 16:08:57

滑动轴承市场的发展如何了呢?

机械缺少不了滑动轴承,无油自润滑轴承,无油轴承!现在滑动轴承产品哪家比较好?选轴承就到嘉兴萨维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嘉兴滑动轴承供应的发展方向在哪里?
滑动轴承的发展如何?如今,国家标准的制定确立了嘉善这个产业在全国的地位,意味着自润滑轴承在加工工艺技术手段、标准上嘉善更有发言权,这对嘉善自润滑轴承行业的提升、发展,都是一个难得的机遇。目前,嘉善的自润滑轴承的产量已经占到该行业全国总产量的70%,如今自润滑轴承的技术研发水平也走在全国前列,这为在我县成立全国自润滑轴承分技术委员会奠定了基础。而且近些年来,世界知名企业纷纷进入中国轴承市场,并建立生产基地。如果国产企业要想与国外先进轴承品牌竞争,甚至超越,还需要在技术等方面经历很长一段时间的发展道路。
嘉兴滑动轴承市场的发展十分全面,到嘉兴买滑动轴承就到嘉兴萨维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更多的滑动轴承信息就请您关注、咨询嘉兴萨维精密机械有限公司。